阿墨今天更新了吗

随缘写文 不定期更新 点梗可私

#卢刘 少年,你需要一袋去污粉

#ooc#

#卢刘#

#无厘头搞笑#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那么请#









刘小别一直觉得自己已经够……重口味的了


啊呸


但是自从他遇见总要找他PK却连个头都比不上他还永远有活力的名为卢瀚文的小朋友后,他觉得自己三观都不准了。


没错,三观都不准了啊!


刘小别一想到这个就要泪流满面咬小手绢儿了,什么啊我一大男人还比不上一个小屁孩么!诶等等不对啊自己为什么要和他比污啊!


事情还要从那天晚上自己闲着没事脑抽去群里吆喝开始说起。


飞刀剑:人呢,有人么,在的出来露个头啊!


多么正常的一句话!多么正常!但是紧接着一个顶着ID流云的就回话了:

“我有很多头,前辈你要哪一个?”


啥玩意儿?!


刘小别吓得又要泪流满面咬小手绢儿了,这算是被调戏了么!?


再看看群里,卧槽你们刷的一屏一屏的是怎么回事?!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小卢是你么是你么是你么你难道被盗号了么!谁敢盗我们蓝雨人的号!谁!看本剑圣砍砍砍砍死他!


君莫笑:哟小卢,你跟手残学坏了吧?


一叶之秋:你们太污了我都听不懂。


沐雨橙风:小卢你真是,小别还好么哈哈哈哈,还有,瞩目楼上。


索克萨尔:少天,你淡定一点。


君莫笑:哟手残啊,你们蓝雨这是...网速太慢?


石不转:蓝雨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王不留行:咳...小卢要不嫁了小别吧?


夜雨声烦:我日王大眼你什么意思啊小别嫁了小卢才对啊!小卢虽然小但是攻过小别还是没问题的啊!


mdzz么你们!还有黄少天你什么意思啊说你呢!而且队长你出来凑什么热闹啊喂!


眼看着局面的发展越来越混乱,刘小别咬着小手..啊不是,颤抖着双手:“小卢你够了。”


又是多么正常的一句话!多么正常!这次总不能被抓着污点了吧!


可是流云小朋友又说话了:

“小别前辈怎么够了呢!昨天晚上你不是还说着不要停【委屈】”


停停停你快告诉我这个人到底是不是卢瀚文啊!


沐雨橙风:小卢...真的是你么?


风城烟雨:哇你们有奸情!


夜雨声烦:诶诶诶我说什么来着!是小别嫁吧!果然我们蓝雨最棒啊哈哈哈!


流云:是我呀【眨眼】


飞刀剑:别闹昂小鬼不要跟喻队学坏了。


流云:前辈我没闹...前辈你难道忘了大明湖畔的卢瀚文了么!他一直在等你啊!


君莫笑:...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无浪:我们队长的意思是小卢怎么了?


刘小别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活这么多年第一次怀疑自己的视力啊!卢瀚文你还我清白!


飞刀剑:..你还是少看电视剧吧。


流云:那我看前辈好了!前辈什么时候嫁来蓝雨?


这小子疯了么!再怎么看也不可能是自己嫁去蓝雨啊!我可是直的!


风城烟雨:人,总要有一双发现基情【划去】美的眼睛。


君莫笑:啧,蓝雨微草这是要联姻?


流云:小别前辈呢?难道是激动的说不出话了?


……激动你个茄子啊!刘小别眉毛都快拧成一团了,还是没想好怎么办。


这总不能说是吧!


用尽毕生心血所有脑细胞以及从小到大语数英史地生物化史政治经济等若干知识,终于敲着屏幕回了一句:“额...”


刘小别平生第一次觉得自己词穷了。


今天的第一次可真!多!啊!


飞刀剑:我先下了..你们继续。


然后赶紧扔下手机远离十米开外。


等等这又不是定时炸弹我在怕什么啊!


翻了个白眼又走过去拿起手机,无视掉炸了锅的所谓的正经的职业选手交流群,却收到一条消息。


流云:小别前辈,要优雅,不要污哦!还有,我喜欢你。


刘小别眉毛都快挑到发际线上去了,想想屏幕后面小家伙一脸得逞的样子,笑着耸了耸肩。


那好吧,那就勉强同意嫁去蓝雨了昂!


评论(7)

热度(1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