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墨今天更新了吗

随缘写文 不定期更新 点梗可私

[我英乙女]当你用他的个性做事

#当你用他的个性做事#

#轰总单人#

#第一次写轰总。ooc有#

#渣文笔。小短文#

#是糖#

#已交往设定#








轰焦冻

 

  “焦冻.....你能来帮我一下么。”

  “嗯?”轰焦冻放下手中的书,走到卫生间门口看着你。

  你放下吹风机,湿漉漉的头发冒着水汽,因为刚出浴的缘故脸颊有些发红,整个人染上一层粉色。轰焦冻盯着眼前的景色,不自觉地咽了一口口水,强装淡定,“怎么了?”

  “今天不想用吹风机了,手举着好累。”你撒着娇抱怨,像是想到了什么,抱着轰焦冻的胳膊晃晃,“焦冻用个性帮我烘干好不好。”

  轰焦冻认命似的叹口气,伸出手揉揉你的湿发,“快去床上坐好。”

  你欢呼一声,转身走进卧室坐在床边,轰焦冻单膝跪在你身后,即使处在同一位置,他也要比你高出些许。略带些灼热的触感从头皮传来,你没忍住轻呼一声。“是烫着你了吗?”轰焦冻皱着眉,试着调了下温度,仅在抚过你发尾时才会有些热感。头顶传来的温热让你忍不住蹭了蹭,轰焦冻按住你的肩膀,声音有些低哑,“别动。”

  空气里弥漫着一丝暧昧,你感到有些危机,吐了吐舌头,昨天刚“被惩罚”过的腰还没好,你可不想再来一次。

  靠在人温暖而又干燥的怀抱里,头顶时不时被按摩,舒适的让你产生了些困意,你努力睁了睁眼,突然开口,“焦冻,我觉得你的英雄名叫焦冻好亏啊。”

  轰焦冻整理了一下你已被烘干的头发,“为什么这么说?”

  你在他的怀抱里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躺好,闷闷的开口,“这样他们都会叫你焦冻啦,我就不是特别的了。”

  轰焦冻从背后圈住你,微微加重力道,俯身轻轻厮磨着你的耳垂,“那我也只是你一个人的轰焦冻。”

  “而且,你对我来说,是最特别的。”

  没有得到回应,轰焦冻歪歪头刚想出声,怀中的人却是传来平稳的呼吸。轰焦冻勾唇,把你抱上床,盖好被子,轻轻的在你唇上落下一吻。

  “最特别的宝贝,晚安。”

  “我爱你。”

评论(1)

热度(209)